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美國野生藍莓



前一陣子因為身體狀況不佳~再加上工作忙!

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理想!

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有關食物控制方面的資料!

找到了野生藍莓很多相關資訊~所以就狠心的給他訂了一整箱!!!

昨天總算收到了~試吃了一下!ㄟ~竟然不會酸耶!!!


可能是我訂的是野生藍莓吧!!!

跟之前所吃過的藍莓乾完全不一樣~沒有任何的酸味!!!(其實我是最怕水果的酸了~)

原來野生的這麼好吃~不過價錢硬是比人工栽培貴了好幾倍!!!

光這一箱就花去了半個月的薪水~~~ @@"

昨天大概喀掉有30公克吧!!!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
不過今天早上竟然自己自動起床~鬧鐘都還沒響咧!!!

馬上測了一下血糖~有比昨天低很多!!!接近標準值了!!!

馬上打開冰箱又拿了一些出來吃!這時調皮的小蜜在旁邊看著我吃!

順手拿了一顆給牠~沒想到在睡覺的母蜜竟然也跑出來了!!!

乾脆打開籠子~竟然很乖的在我手上吃著野生藍莓!不會在身上亂爬!!!

這下好了~又多了兩個小傢伙跟我搶!!!

蘋果挑嘴~葡萄挑嘴!!!一堆水果都不太吃~竟然會給我喜歡藍莓!!!這兩隻挑嘴蜜!!!

真的被打敗~吃完了!又給我自動跑回籠子去睡覺!!!

喔~~~會不會太好命阿!!!也不想想~老爸我可是想活久一點才買藍莓!!!

你們兩個竟然會跟我搶~下次要配給!!!

不然這一箱很快就會見底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